您的位置:>马尔斯>专题推荐>

《马尔斯》新手必备常识 游戏的背景故事

  游戏简介:

  《马尔斯》,回合制魔兽!

  《马尔斯》采用类魔兽风格题材,联盟VS部落的阵营对抗设置,广阔的世界,构建出磅礴的游戏世界;在回合制中引入职业天赋系统,多种创新的战斗元素,打造独特的战斗系统,引爆更自由更有策略的战斗。《马尔斯》的大胆创新,将为你带来一个独一无二的网游世界。

  魔幻风格,独树一帜

  《马尔斯》游戏背景改编自北欧神话,牛头人、精灵、兽人等六大种族起源与发展,联盟VS部落的阵营设置,以及广阔的世界,将为你带来一个磅礴的魔幻世界。

  策略战斗,技惊四座

  《马尔斯》拥有过百种技能,酷炫的特效也大大增加战斗的爽快感。通过开放式的职业玩法、独特的NPC AI设置、宠物的配搭等,打造出一个策略性的回合战斗系统。

  特色系统,超乎想象

  天赋系统:与众不同的非树状模式、可重置的设定,无一不印证着玩法的高度自由。甚至,可让你在一回合放两个技能。

  召唤兽系统:融入种族、天赋、抗性等元素,养成方式也有独到之处,包括技能以领悟的模式升级、吞噬、融合等实用的玩法。

  公会系统:公会除了拥有专属的领地、宏伟的建筑外,更有趣的是有着公会岗位人员能力将影响公会发展的设置。

  九大职业,一专多能

  法师、德鲁伊、萨满等九大职业魔幻味道十足,更重要的是每个职业都掌握着不同类型的技能,一专多能。在天赋系统的支撑下,发展方向可谓不胜枚举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。

[编辑:玉仔]
相关资讯:
《马尔斯》回合制也能玩魔兽 详谈各职业
《马尔斯》好玩吗?玩马尔斯四个推荐理由
叶子猪独家策划:《马尔斯》游戏特色专题
《马尔斯》玩家自制游戏视频 诚邀你来玩
《马尔斯》一睹为快!马尔斯刷怪场面曝光
《马尔斯》资深玩家体验的游戏 解说试玩
《马尔斯》新手入门教学视频:创建新角色
《马尔斯》游戏亮丽壁纸场景图:水晶森林
上一篇:《马尔斯》回合制也能玩魔兽 详谈各职业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