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马尔斯>综合经验>

攻略扫盲:浅谈马尔斯各职业图腾分享

  火焰图腾加攻击力和法伤,点了两点天赋之后20%效果加成,效果明显;攻击力加成多少不知道,但是打出来的伤害+100左右。

  大地图腾加速度,没点天赋,速度没对手快的时候用了之后还是没有对面快,不知道是没点天赋的原因造成效果不明显还是因为对手速度太快。

  潮汐图腾回蓝,目前只回蓝,宠物的力道值不能回复,其他职业的怒气什么的应该也是不能回复的。本来想练个纯肉的娜迦,靠毒恶心对手,但是全体加点的娜迦,力道值只能用两次技能,还不能回复。果断就放弃了……

马尔斯
图腾

  暴风图腾,技能说明是收到物理和魔法攻击都有20%几率反击,目前我用过N次,人物和宝宝都被打了N+N次,没见过反击的,难道是我400度近视眼的原因看不到?

  同时间只能有两种图腾效果,每个图腾持续5回合。不能替换,只能等图腾消失后再放新图腾。

[编辑:asd_眷恋]
相关资讯:
战士的出路?和游戏方面的深度分析和建议
马尔斯职业简介:你到底会喜欢什么职业?
老徐光临马尔斯:谈马尔斯游戏不足修改
马尔斯各职业加点攻略:大神教你怎么玩
回合魔兽《马尔斯》开测 爆棚人气抢先看
牧师职业全攻略:教你如何才能玩转牧师
《马尔斯》职业攻略之:浅谈黑暗的舞者
战士的出路?和游戏方面的深度分析和建议
上一篇:战士的出路?和游戏方面的深度分析和建议 下一篇:《马尔斯》职业攻略之:浅谈黑暗的舞者
分享到: